Y槿羽

目前正在疯狂的回顾跨救第39集

『淘喜』 三喜临门

新人写手,写的不怎么样

CP淘喜(一直都好喜欢,可是没多少饭吃)

All喜友情向

官配不拆

不雷就Let'go吧

—————————

灰太狼一面吸引着火力攻击, 一面展现着他惊人的天赋。


嗯,对,天赋。


“影王大人是累了吗?哎呀没想到我不在的这几天您越来越菜了!哎呀,怎么跑不动了?”


女王破影喜脸色越来越不好看,黑暗能量径直划过天空,朝着灰太狼奔去。


“吵死了,没用的楼蚁有什么资格评价本王!”


“啊啊啊啊,鱼淘淘你个傻逼快一点啊!”灰太狼驾驶着天狼号疯狂的逃窜着,拜托,不管这是黑暗闪避球还是黑暗躲避球,打到身上来都是会死人的。


“烦死了,啰里吧嗦的!”鱼淘淘指尖在操作屏上有序的按动着,原型机开始蓄能,“这才刚开始蓄能呢!”


“我TM!!!”


以上是来自灰叔的仰天长啸,可惜这种类型的仰天长啸并不能挽回现在的局面。


在意识到这两个嘴炮摊上了大事以后,美羊羊迅速做出了部署。


暖羊羊留在彩虹号看着小花农,她则出发营救灰太狼与淘淘。


暖羊羊看着小花农麻利的打扫动作,她想起了四季城的那位。


尽管大家对自己失忆时的记忆不太清晰,但多多少少还是记得一些的。


这麻利的收拾动作,之前那寻找家规焦急的姿态还有眼神中透出的清澈的愚蠢


错不了了!


暖羊羊坚定自己心中的想法,回过神来,小花农已经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了。


“我收拾好啦,餐具什么的,我也都洗好啦!花盆放在了客厅里面\^O^/”小花农喋喋不休的对着暖羊羊交代。


“等一下。”暖羊羊拉住小花农的手,努力的想着把小花农留下来的理由。


“怎么了嘛?”小花农眨眨眼,不解的看向暖羊羊。


“收拾了那么久东西,你一定饿了吧?作为谢礼,我请你吃东西吧!”暖羊羊拾起自己冻僵已久的微笑,温和憨厚声音在小花农耳边响起。


嗯,好像是有点饿了呢……小花农听着肚子发出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咕咕叫,垂了垂眼眸。


见小花农神色有松动的意思,暖羊羊松了口气。


最终是小花农义正言辞的一句不可以唤醒了暖羊羊。


“为什么?”暖羊羊心好累,她感觉和小花农打交道也许比与破影喜对战难多了。


“是我把你的飞船弄乱的,帮你收拾东西不是应该的吗?怎么能说对不起呢?”


“嗯嗯,是我的错,下次会记得的!”见小花农要拒绝的不是吃饭,暖羊羊叹了口气:还好还好。


“嗯,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处理,麻烦你先去做饭吧!”


“嗯嗯,就交给我吧!”


暖羊羊把小花农打发进了彩虹号中的厨房,如是说道。


趁着小花农去做饭,暖羊羊点开了操作屏开始与美羊羊通讯。


“怎么了?”美羊羊的声音从屏幕前响起,随之而来的就是跳跃于屏幕上美羊羊的画面。


“没什么,我把花农喜留住了,他现在在做饭,你到他们那儿了吗?”暖羊羊交代完自己这边的情况,询问着美羊羊,毕竟破影喜可不是吃素的。


“我刚到,现在情况有些复杂,天狼号的通讯设备被‘喜羊羊’破坏了,我和灰太狼没法交际。鱼淘淘在一旁,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刚刚也接到了沸羊羊的消息,他在赶来了。”


“美羊羊,我这边已经确定了,这里的‘喜羊羊’就是四季城的小花农。”


“那好,你继续拖延着小花农,等我们解决破影喜就赶过来。”


“嗯嗯。”


“蓄能完毕!”巨大的冲击波从原型机中发出,打到了破影喜身上。


成功了!!!


烟雾散去,灰太狼、鱼淘淘与暗中援助的美羊羊格外的想骂人。


眼前的赫然是一位白发红眼,脸上还带着刀疤的男孩(实在不忍心看喜之郎是中年大叔,灰叔:So)


他用一把长剑挡住了鱼淘淘的攻击。


这可不就是当时与噩梦之体大战的喜之郎吗?


喜之郎的身后突然冒出了朝阳号,然后就是来自沸娘娘的疯狂抱怨“靠,喜羊羊,你跑的怎么那么快啊?”


喜之郎白了他一眼:“是你跑的太慢了好吧!”


紧接着就是暂时拿到这副身体主控权的灰太狼愤怒的声音:“拜托,明明是我和喜羊羊两个人的合体,为什么只叫喜羊羊,一个人的名字啊!”


沸羊羊转过脑袋,装作没听见灰太狼的话。


是的,他是在去支援灰太狼和鱼淘淘的路上碰见的喜之郎,幸好喜之郎比破银喜和小花农有脑子太多了,跟他解释起来这一切也简单,不然他真的会被这位祖宗给气死。


灰太狼紧皱着眉头问喜之郎:“这是做什么?”


喜之郎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拜托,灰太狼大叔,你脑子可真是秀逗了!你觉得作为破影的我真有那么蠢吗?”


说完这番话后,他又指了指破影喜头上巨大的石头。


“他老早就发现你们准备暗中偷袭他了,鱼淘淘的冲击波对他不会产生过多的伤害,冲击波除了打到他,还会打中他头上的那块巨石,等到时候他用那不知道是黑暗闪避球还是黑暗躲避球的东西一打,这块巨石落到你们谁的头上,我就不太清楚了!”


破影见计谋败露,倒也压根没有什么悲哀的情绪。


只不过他为什么要被绳子绑着啊?


没错,破影喜被关在了鱼淘淘的天狼号原型机里,与淘淘一边开着飞机一边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他。


“烦死了,看什么看啊?”


女王大人的心情此刻非常不美丽。


“切……”鱼淘淘立刻转过头去,“我什么时候看你了?脑子没烧坏吧?”


“我不过就是不想处理公务嘛……怎么就偷偷跑出来玩一下都能遇上这种事……”


破影喜低着头,小声嘟嚷着。


一旁的鱼淘淘听见这句话,突然感觉他没有那么可恨了。


“就是就是,处理公务多无聊啊!出去玩多好!逼你处理公务的人简直脑残!”


“真的嘛?没想到本王出来还能遇到一个理解我的人!”


等到淘淘把破影喜拉下原型机,灰叔已经惊讶发现两人开始谈天说地了。


他当时就是觉得两人绝对会吵起来,为了给鱼淘淘添点堵,才把破影喜扔到鱼淘淘飞机上的啊!


“你们这是……”从飞船上走下来的美羊羊表示非常震惊。这俩人是怎么好起来的?


而那两位根本就不带理他们的,自顾自的继续谈天说地,明显已经结成了良好的革命友谊,顺带还吐槽这他们几个。


“烦死了,本王的部下一天天就知道让我处理公务!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跑出来玩!”


“灰太狼和沸羊羊他们两个傻逼,天天就知道在那边逼逼赖赖!”


“还是本王更惨一些……”


“是吗?那我同情一下你。”


被暖羊羊领下彩虹号的小花农懵逼的看着这一切,诶?怎么有一个长的和我一模一样的?


阿羽的碎碎念:

最近一直拿不到手机,更文很慢……提前说下抱歉

另外的话,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更新,可能两三周才能更一次

呜呜,这篇文写的好水怎么办?

目前设想让战次冰穿越过来,失踪的喜懒二人组,嘻嘻


















评论(51)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