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槿羽

目前正在疯狂的回顾跨救第39集

『淘喜』所以他俩是怎么搞起来的啊喂?!

短打产物,一些无脑小想法

淘喜和all喜(CB)预警




美羊羊.

美羊羊的第一个发现,是合情合理又在意料之外的。毕竟自从升上高三后,她就沉迷于题海不可自拔。

但咱美爷是谁啊?咱美爷可是羊村第一卦王!

我们做一个假设,青青草原整体是一条线段,一个线段有两个端点,羊村占其中一个端点。消息从另一个端点发出,过个两天你就能听到这条消息从羊村蔓延开来。

跑题了,对不起。我们来继续诉说一下美羊羊究竟是怎么知道这桩事的吧!


由于高三的学业过于繁重,美羊羊时不时会拜托喜羊羊帮替她家里的花浇水。

毕竟喜羊羊因为身体原因,被村长勒令在家好好上网课,当然也可以不上,作业能好好写就行。

但是!

某一天,美羊羊点开了她和喜羊羊的聊天框,向他发去了一条“麻烦帮我浇一下花”的消息。

两分钟后,喜羊羊给出了回复。

超能铃铛:不去

看到消息的委屈美羊羊只得选择在中午向校方请假回家浇花。

不是她娇气,真的不是(`Δ´)!

主要是因为喜羊羊从来没有用过这么生硬的口吻跟他讲话,她心痛啊!

也因为这份心痛,回家时照例的遭到了一个行人的搭讪,诸如此类:这位美女加个微信吗?

然后就被美爷一记眼神杀给瞪了回去:“滚远点。”

浇完花,索性饭也在家里吃好。扒拉着碗中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美羊羊开始气鼓鼓的进食。

然后就又收到了喜羊羊的一条消息,原本秉着我才不要看想法的美羊羊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点了开来。

超能铃铛:对不起啊美羊羊,我手机在淘淘那里,他自己回了一个不要,我现在过来帮你浇花吧!

看到消息的美羊羊呆呆的回复了一个:不用了。然后怔怔的退出聊天界面。退出后她才如梦初醒,为什么喜羊羊的手机会在鱼淘淘这个逼那里啊?

于是她立刻开展行动,再度向学校请了半天假,然后借走懒羊羊的飓风号搜索着鱼淘淘的位置。

跟随着导航指引,美羊羊来到了一条繁华的商业街,这条街她经常逛,倒也到达了轻车熟路的地步。

下了飓风号就和喜羊羊与淘淘撞了个面。

呵!

这是在约会吧?

美羊羊感觉理智断了,她真心没想到这俩竟然真有一腿!鱼淘淘他是怎么敢的?他是怎么敢抢走他们羊村的翡翠级大白菜的?

喜羊羊看到美羊羊,倒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劲,只是热情的打着招呼:“美羊羊你也在啊!一起逛逛吧!”

“不了,我还有事,先回去了……”临走前美羊羊狠狠的瞪了一眼淘淘。等着瞧吧,敢拐走我们的翡翠级大白菜。

被瞪了的淘淘表示就很淦。

于是等他下一次来羊村找喜羊羊出门玩的时候,就在路上被青青草原居民用着一种近乎仇视的目光看着。

虽然不理解这种目光什么意思,但一定是他长的太帅造成的,这是来自某只屑淘的想法。

然后前面就出现了几个兔族小男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吧!

小孩子手上拿着个桃木剑,正和其他小孩儿玩着正义的勇者打败邪恶的魔王的故事。

呵,小屁孩!

淘淘在心中暗讽了一声,准备经过他们直直走向喜羊羊家。

为首的兔族小男孩看到,明显情绪就激动了起来。

然后就出现了某淘毕生难忘的一幕……那个小孩拿着桃木剑不轻不重的打在了他的小腿上……嘴里还念叨着……大家快上,打败这个欺负喜羊羊哥哥的坏蛋!

闻讯而来的小孩一窝蜂围住他,用着攻击力不强但侮辱性极高的桃木剑打在他的小腿上……

他大概知晓美羊羊临走前的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彩蛋是一些短打后续,不高质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