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槿羽

目前正在疯狂的回顾跨救第39集

『自介』6.29日定

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发一个自介


来这个软件的时间不长也就半年不到,还在慢慢熟悉


称呼 槿 ,叫我小槿或者阿槿都可以


被作业折磨的初中生一枚呀


雷点不算很多,但是触雷还是会翻脸的


主要说明一下自己混的圈子和平时在我作品底下评论的注意事项之类的东西


更文时间不定,时不时冒泡,接受催更但又不接受催更(希望你能懂什么意思)




〖喜灰〗


CP.

◇淘喜(疯狂的看跨救抠糖点,猝死中……悄咪咪的告诉一下你们糖点基本都集在了跨救第39集,别的地方基本没有啊……然后我大概率呃,80%及以上的作品产的都是这一对?)

◇懒喜(笨蛋小情侣超可爱,但不会去搜粮)

◇沸喜(偶尔刷到看看,不会去搜粮)

◇灰红(总是能像18岁恋情一样甜到我)


平等的对其他非官配无感


CB.

◇灰喜(亲情/友情)(这个爱情的话可能偶尔会点赞一些图,点赞只是因为觉得太太画的很神)

◇all喜(友情万岁!!!)


雷点.

◇不接受任何喜左,所以不要在我的评论下评论任何有关喜左的东西

◇虽然杂食但也轻微洁癖,不要跟我提淘逗/逗淘

◇禁止白嫖,禁止只放个鸽子屁股后走人

◇禁止ky




〖凹凸〗


个人.

◇我是嘉梦谢谢,不接受可以划走了

◇可能偶尔会放一些梦图?

◇不拒同担


CP.

◇瑞金(好甜好甜的相处方式)

◇雷安(呜,学园里的欢喜冤家)

◇凯柠(女孩子万岁!女孩子万岁!)


嗯,其他的会磕,但不经常,基本都是刷到会磕


雷点.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底下评论任何有关嘉德罗斯的CP,会骂人的谢谢,而且骂的很凶

◇平等的怨恨一切跨圈/搞黄




〖OC〗


◇首先我自己家的oc名字叫白羽,具体就是我目前所用的头像,呃当然我以后可能会换头像的,不过大概率头像的主角还是她

◇关于我oc的图,起码目前都是我自己画的,接受指点不接受指指点点(所有的绘画作品都接受指点但不接受指指点点)

◇这点格外重要,白羽在某种意义上和槿(我)无关!!她们无关!因为白羽大概算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孩子,有着我所喜欢的那种精神品质一类的东西,她的性格也和我现实中的性格大不相同,她有优点也有缺点,也有属于她自己自身的美好回忆和遗憾

◇我大概率会另外的建一个她的oc堆放处

◇这个oc在任何圈子基本都适用,不仅用于凹凸圈,但多数用于凹凸圈



〖其他〗


◇还会看斗罗大陆(比较磕冬浩 不可逆!!!)赛尔号(有点磕米息啦)猪猪侠(偶尔会看看航猪)快乐星猫(小时候很喜欢)熊出没(大电影永不过时)摩尔庄园(双乐挺不错的)查理九世(查多唐多都可以)……

◇偶尔玩玩迷你世界,但只加熟人游戏ID,我只是单纯的看上了这个画风,随便你们怎么攻击游戏但不接受攻击我

◇喜欢去别的各种各样的圈子底下评论玩玩

◇别的大概没有什么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