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槿羽

目前正在疯狂的回顾跨救第39集

『淘喜』所以他俩是怎么搞起来的啊喂!?

懒羊羊.

对于美羊羊“喜羊羊有对象了,那个对象还是的淘淘”的消息情报,懒羊羊深感怀疑。

天真的懒羊羊对自己的好发小还是很信任的,拜托,喜羊羊就是那种找对象不告诉他的羊吗?明显就不是好吧,一定是美羊羊多心了。

不管怎么说,怀疑的种子终究是种下了,但是对于美羊羊的消息情报,懒羊羊终究没有放在心上,以至于对接下来的剧情明显消化不了。


不过,懒羊羊仍然很快快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很简单,喜羊羊的关注点明显不在他可爱的发小懒羊羊身上了。

起码懒羊羊是发现到这一点了,喜羊羊不爱他的发小了(自认的)

这仅仅是懒羊羊夸张的说法,所以当他在饭桌上跟灰太狼讲述这件事的时候,灰太狼还在嘲笑他:“喜羊羊对你有什么不一样吗?那我怎么没发现?”

懒羊羊听罢,愤愤的踹了踹他的小腿肚,然后又灌下了一大杯青草汁:“你放屁,喜羊羊他就是对我有什么不一样了!你又不是他发小,你当然看不出来!www,他肯定是外面有人了,不要我了(ノД`)……美羊羊说的是对的,我该早点听她的的……”

越说越悲痛的懒羊羊捶胸顿足,仰天长叹。

灰太狼翻了个白眼,直呼懒羊羊是傻逼,然后在很有礼貌的询问,决定当一次知心姐姐:“他对你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对我就是不一样,从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我不是他最宠爱最宝贝的好发小了!!!我刚刚叫他一起过来和我们吃饭,他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我!过分,谴责他!!!”

难道你指望一个高三还在疯狂补课的人秒回你?不是所有的高中生都像你一样闲……(来自灰叔的内心表情戏)

“我结账去了。”

懒得再跟懒羊羊这个逼瞎扯的灰太狼在付了钱之后大步流星离开饭桌,一边掏出手机甜甜蜜蜜的给着自家红红打电话。

“……滚吧你……”干完饭的懒羊羊心情好了不少,却又措不及防的被一顿狗粮秀了一把,当即决定抛弃灰太狼。回家睡觉,喜羊羊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以后再说吧!

虽说已经初夏了,但晚间的风仍然还是有点凉的。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皮,一向不爱运动的懒羊羊在小路上散起了步。

虽说不喜欢运动,但消消食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然明天就吃不下好吃的了。

手机铃声响起,懒羊羊不满的去摸腰间口袋中的手机,一边暗戳戳的谴责着这个给他打来电话的人。

“谁?”难得散步一次的懒羊羊的好心情被打断了,恶声恶气的回应电话中嘈杂的人声。

“是我,喜羊羊”

“哦,喜羊羊啊……没什么事就……啊?喜羊羊?”

被一顿饭镇压的喜羊羊不秒回他的坏心情在喜羊羊重新给他打电话的一瞬间又被点燃了。

喜羊羊.危

“呜呜(><),喜羊羊你为什么不秒回我?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饭桌上,一个人都没有……就这么孤独的独自扒拉着碗中的米饭,身边空荡荡的……”

灰.so

了解自己好发小的喜羊羊当然知道该如何哄好自己悲痛的好发小懒羊羊,于是便很快的告诉懒羊羊他刚刚在做晚饭,手机放在卧室没听到,正好晚饭块做好了,一起来吃的好消息。

“你还吃得下吗?”来自咱喜的亲切关怀。

“……”摸了摸自己又有点饿的肚子,懒羊羊坚定地举起双手,“我还可以继续在奋战!”


懒羊羊欢欢喜喜的站在喜羊羊的家门口,按了按门铃,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迎接着他的是喜羊羊海蓝色的眼睛,依旧穿着围裙的喜羊羊微微蹲下,温和的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手中拿着一把银色的锅铲,笑着告诉他他已经做好了所有她爱吃的……

假的,别信,都是他的幻想。

懒羊羊和开门的鱼淘淘目光擦出电光,剑拔弩张,惊讶之际又互不示弱的瞪着对方,然后异口同声的问出你为什么在这的问题。

鱼淘淘慵懒的靠在门口,翻了一个白眼:“怎么?作为后来者你难道不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吗?”

懒羊羊气的头发都炸了:“作为喜羊羊的好发小,我为什么不能来喜羊羊家?可是你为什么也在这里?”

然后就是姗姗来迟的喜羊羊:“鱼淘淘……我让你开个门你怎么那么慢?”

然后就目睹到了这剑拔弩张的一幕。

“好啦好啦,别吵啦!”喜羊羊微微皱了皱眉,以形似赶小鸡的方式两人赶到饭桌上。

“切……”鱼淘淘迅速抢先做到了饭桌一端有两个座位中的其中一个 ,然后再不满的用脚踢了踢那个椅子,明显就是示意喜羊羊坐过来的节奏。

懒羊羊在心中翻了个白眼,拜托,喜羊羊怎么可能乖乖听你的话嘛?

喜羊羊撇撇嘴,再踹了踹鱼淘淘后倒也真的在那个位置上坐了下来。

目睹全程懒羊羊大为惊叹,并且表示极度愤怒。

想要出口成脏的懒羊羊碍于喜羊羊还在饭桌上,于是在忍住怒气就坐后便埋头将悲愤化为食欲。

吃着盘中的小番茄,甜食爱好者的懒羊羊决定再拿点白糖来。

以至于回来就见到了这么一幕……

鱼淘淘正玩着他好发小的铃铛带,还很不要脸的靠在他旁边,还一副乐在其中的表情。喜羊羊则颇为愤怒且嫌弃的将一个小番茄塞他嘴里,怒斥着让他好好吃饭。

懒羊羊神情麻木的看着这一幕,在回过神来之后就整理了两分钟的脑内信息。

喜羊羊在外面有人了

喜羊羊不秒回我消息

鱼淘淘在玩喜羊羊的铃铛带

喜羊羊没有制止鱼淘淘玩他的铃铛

喜羊羊在外面有的人是鱼淘淘

喜羊羊不秒回我消息是因为鱼淘淘

喜 羊 羊 和 鱼 淘 淘 好 上 了

在强大的信息之下,整理好脑袋信息的懒羊羊当即抄起身旁的板凳,在缺乏理智的情况下喊出了这么一句话:“鱼淘淘你敢动我发小我让你不得好死!!!”

回过神来的淘淘诧异的看着铺天盖地的板凳,然后发出一句懒羊羊你他妈在干什么?


鱼淘淘.谢,人在医院,WIFI不错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